ID:嗖嗖 画喜欢的
微博@重新画画好快乐

东京异端审问--柳川蝉羽【10月9日更新】

 【边框素材pixiv id=23798247】

柳川蟬羽   Yanagigawa Seminoha

特徵

  • 從測試機得到的設定【警視庁異能研究課/覚醒したばかりの異能者/髪:朱色/目:亜麻色/パイロキネシス/思想に賛同している 】

  • 男性,26歲,身高182cm

  • 髮色,朱色,有淺色挑染

  • 性格時而沉默,時而瘋狂叫人琢磨不定

  • 喜歡在路上用美色騙取幼女芳心,帶回實驗室進行研♂究(人口贩子

  • 第一人稱為わたくし,第二人称为きみ

  • 對於弟弟 柳川月見  感到苦手,但是卻有著不便明說的羈絆

  • 喜歡華麗的東西

  • 愛好是活體解剖,特技是記憶力與心算能力

  • 純血,異能是操縱火炎,消耗自身血液,並將其燃燒成火炎

  • 由於剛剛覺醒所以總是有氣無力,貧血癥,隨時會暈倒

  • 似乎在研究什麽永葆青春的特殊能力

9月27日追加

  • 惯用手是左手

  • 大学之前是金发

  • 高中开始自己住到了外面,偶尔回家

  • 1年搜查科经历,后不知什么原因被调到了研究科

10月10日追加

  • 22歲的時候覺醒了火炎能力,但對於使用能力有抵觸心理,不喜歡公開對戰,但如果被卷入事件中會動用本氣,不過比起去戰鬥,更喜歡和小姐們去喝茶

  • 不喜歡的對手是水和雷屬性(真的不是PM

  • 有一名叫做秋希【Aki】的幼馴染并交往過,15歲時死於事故

  • 和月見也不是100%同樣血液的兄弟

     

 

 

印象臺詞

  • 【请安心,我会保护你,彼此享受这一场来自地狱的饕餮盛宴。】

  • 【这位小姐,您真是美丽动人。是否愿意赏光和我约个会。】→幼女限定

  • 【...虽然说了很多次,但只要和你共处一室,就浑身不自在】→弟弟

  • 【這個世界上唯一能理解我的人,我卻再也不能用我沾滿血跡與污穢的手,觸摸他冰冷的面容。】

 

人际关系

-点击人物名称出现连接页-

 

  • 上司,弟弟,炮友   柳川月见 

  • 警校老同窗,下班后一起喝酒的朋友    鸣神舍人

  • 同僚妹子(咦?!)  麻郁奈璃弥

  • 【炮友征集ing以及,各位美丽的小姐,能否与我共享月下的烛光晚餐呢】

 

【中之人寫文不求人、挫爆了好嗎↓】 

chapter0   https://gasoou.lofter.com/post/dc46e_284dca

chapter1  coming soon

 

 

【中之人    Soul    嘀咕嘀咕     新浪微博    康忙,my lady】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7 )

© 無 我 夢 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